何九华才不是幼稚鬼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
70与110

  偷偷更新~

  

  我的心脏一分钟会喊出70次的“我正活着”。


但遇到你的时候,它会稍微加快脚步,喊出110次的“我爱你”。


在抖音看到这个文案的时候,卡特下意识的看了一眼身侧的一诺。


他伸手捂着心脏,似乎是跳动得有些快。


突然较劲的人点开秒表,看着数字跳动的同时在不停地数着自己的心跳声。


“99……100……101……”


“干嘛了卡特,你这是不舒服?”


结束了一局游戏的一诺凑过身来,抬手捂在他的额头上。


“没烧啊,你这是在干嘛。”


“还计时?”


他凑过去点手机,却在碰到屏幕之前,另一双修长的手指点了暂停。


“112下。”


卡特顺势把人圈在怀里。


小笨蛋打断了他的计数,可那似乎并不重要了,他很确定,只要目之所及是他,他的心脏就在不停地叫嚣着喜欢。


“什么意思?”


一头雾水的徐某人不解,什么就112了?


“没事,你下午想吃什么?”


卡特摇摇头,换了个他喜欢的话题。
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
问人生最痛苦的一个问题是什么,大概就是“吃什么?”了。


“趁着还在假期,我们出去约会吧?”


既然他没有想法,卡特就提议了。


“啊?”


一诺微微张大了嘴,以往他说要出去约会的时候,卡特都是拒绝的。


“不太好吧,其他人都没有外出。”


想着卡特是因为照顾他才提议出去的,一诺摇了摇头。


“他们又没对象约会,出去干嘛?”


猫猫眉头一挑,说出来的话令人无法反驳。


“也是哦。”


一诺若有所思的点点头。


“那我们去吃什么?”


想通了之后,一诺就变得很积极了。


 虽然俱乐部阿姨的手艺很好,但每天都要抢饭吃,他已经倦了。


“就吃你上次说的那家餐厅吧。”


卡特想了想,之前一诺兴奋的提了两遍,但因为那家餐厅是网红餐厅,他怕被人拍到,到时候又有人乱带节奏,就拒绝了。


可现在想来,顾虑这么多做什么呢?


只要他开心就好了,不是么?


“行啊。”


一诺兴奋的搓搓手,起身就去换衣服。


刚离开电竞椅,反射弧长的某人突然停下脚步来。


“陈正正!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,所以想讨好我,弥补我!”


他声音没压制,一时间二楼的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怒吼吓到。


啊泽端着碗的手一顿,得亏他还没来得及点开播。


“没有的事,我就是想陪陪你嘛。”


卡特没想到他能联想这么远,一时间吓得赶紧上前去安抚炸毛的崽儿。


“没人直播,没人直播。”


看了一眼大家的屏幕,达达摸了摸自己的小心肝。


“真的?”


一诺将信将疑的看着卡特,他怎么觉得这么不靠谱呢?


“我要骗你我巅峰赛二十连跪!”


这么狠的赌咒……


别说耳根子软的徐必成,其他人都吓了一跳。


“也不必这样狠……”


爱思一言难尽的看了一眼正对峙的两人。


这卡特是仗着自己不首发了,就不在乎状态了是吧?


巅峰二十连跪,啧,心还不得碎成喜马拉雅山上的雪花?


“那你说说,怎么突然想着约会了?”


直男突然开窍,天马行空徐某人认真的思考了一下他偷偷看过的小说里夺舍的情节。


“我想炫耀一下,我有对象,而他们只能苦逼王者行了吧。”


头疼猫猫只能选择伤害其他人,赶在唐田手里的椅子飞过来之前牵着他的诺崽出了门。


人生苦短,因为职业性质,他们天天都沉浸在电子世界,如今难得空闲,陈正正想,能让他的笑容多在脸上挂着,哪怕自己是巅峰三十连跪……




算了,还是别连跪了,他会真的想退役的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