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九华才不是幼稚鬼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
论几句话可以哄好猫猫

媳妇儿老是不靠谱该怎么办?


卡特看着不停发消息想一起五排的打野,他也没办法啊,他不是房主。


“换,开五排!”


他说了两三遍,队伍仍旧没有任何变动,还是在匹配中。


他点了取消匹配,然后继续叫人。


奈何那边根本没有反应,没多久又点了匹配。


卡特麻了。


一诺和啊泽这是在干嘛?


早知道他就和诺崽一个房间直播了。


“他在打枪?”


看着不停刷的弹幕,卡特满头问号。


什么意思?


排位的时候玩别的游戏?


这是要挂机哪边?


叫也叫不动,头疼的猫崽子打开了某诺的直播间。


干得漂亮!


他此刻只想说。


那人心心念念的就只有打枪,亏得他百忙之中还舍得抽出一点时间来点开始匹配。


“别玩了啊。”


卡特痛苦面具,正想着给野王解释一下,游戏开了。


麻了,彻底麻了。


已经开始选英雄,那人还沉迷于打枪,卡特想rua人的心思都有了。


气归气,他也只能叹口气,自己选的,他能怎么办呢?


一局游戏打完,终于给弹幕一个眼神的卡特发现了问题所在——


他卡麦了,所以就是喊破喉咙,一诺和啊泽也是听不到他的声音的。


退出房间重进之后,他就听见他家小孩在和啊泽絮絮叨叨的说话。


卡特:????什么意思,当着我面给我来个泽诺yyds?


小猫咪不开心了。


好在徐某人终于反应过来,虽然还心心念念他的CF,但到底还是开了五排。


猫崽子闷闷不乐,听着和他走发育路的射手不停在讲对抗路的事情。


呜呜呜,老婆在疯狂往我嘴里灌醋我该怎么办?


孤独弱小又无助。


“辅助牛逼,保得好,我爱你!”


一波团战下来,侥幸存活的一诺兴奋的夸夸。


一直被乌云笼罩的陈某人顿时就忘了刚在醋坛子里泡着的感觉,脸上的笑容开得堪比向日葵。


他家徐必成表白了!


他说他爱他!


生气?生闷气?吃醋?吃大醋?


不存在的,他家一诺说了,最爱他了好吧。


快乐的猫崽子甚至哼出了歌声来。


弹幕不理解,卡特瞥了一眼,理都懒得理。


我卡特的快乐,是你们能想象得到的吗?

评论(4)

热度(25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